Jul 2, 2007

乱七八糟的~~~

       这几天过的乱七八糟的,连心爱的电脑也不陪我了,郁闷!
       下面是这几天的流水帐。
        6月29号放完证书就算是毕业了,我(Yang、强弟)直接就打车把东西搬到公司了。那天他俩等我等的真的太辛苦了!
       6月30下午和Yang出去买东西,就几件衣服一直整到10点才回去,弄的晚上只吃了一袋面包。
       7月1号,几个人出去玩了玩,然后又去学校看了看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算是第一天上班,上班时感觉时间过得真慢,我真的好像睡觉。下午刚下班,考勤完毕,小胡打电话说过来找我和Yang吃饭。
       先去Yang那把上次拍的照片给Yang,然后三个人去下面吃饭,吃的真爽,呵呵
       晚上很无聊,现在宿舍只我一个人,孤单啊!
       电脑从学习搬到公司后就没再正常工作过,还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一直认为是显示器坏了,没事可做,只能拆她玩了,我没螺丝刀,所以只能拆机箱(机箱盖没上螺丝)。不拆不知道,拆了吓一跳,我Kao  太脏了,全是灰尘。
       简单的打扫下,开机,我Kao,竟然正常工作了,爽!!!
       先认为是灰尘的事,观察两天再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您的评论将使我blog更有动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