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8, 2007

东邪西毒台词(OYXin修改版)

不久前,我遇上一个人,送给我一个 exploit,她说那叫"fuckM$",用了之后,可以黑掉所有的windows。我很奇怪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exploit。她说黑客最大的烦恼,就是黑不掉站,如果什么站都可以黑掉,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那你说这有多开心。这个exploit本来打算送给你的,看起来,我们要分来用了.





怎么,你们觉得$1000这价钱很贵吗?那么你们可以找几个便宜的,那边有几个没有exploit的,你给他几百他们就已经很开心啦。那些连 exploit都没有的黑客,你对他们有信心吗?万一他们失手了,让他们站长知道原来是你们指使的,你们想那帮斑竹会怎么样?我不敢说我这位朋友技术比他们都好,我现在跟你们说的是你们站点二十多台主机系统的安全,至少在这方面,你们该相信一个有exploit的人吧.





bytes:以后我在也不能写exploit了.

OYXin:不一定要写exploit,利用web也能入侵.你不过是忘记汇编代码怎么读了,这也没什么,好歹还有份差事.怎么,想回去读书?要是为了这个就想回去读书,为什么当初你又你要出来。

bytes:幻影的后面是什么地方?

OYXin:是另外一个黑客组织。



(OYXin独白)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,加入一个黑客组织,就想知道比这个组织更强的组织是什么。我很想告诉他,可能你换进一个你觉得更强的组织,你会发觉没有什么特别,回头看会觉得这边更好。但是bytes不会相信,以他的性格,自己不试试是不会甘心.



OYXin:你打算上哪儿?

bytes: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,希望闯出个名堂。如果你以后在安全界听说一个不会汇编的英雄,那一定是我。

OYXin:璐子妹妹呢?

bytes:带她一起去吧。像你说的,事在人为,谁说过不准带老婆闯荡安全界,对不对!



OYXin:(独白):我终于明白璐子为什么喜欢bytes,可能是因为他够简单。看着他们走的时候,我的心在妒忌,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机会,不知为什么却放弃了。

OYXin:(独白):他走那天,风是向南面吹的,他故意逆风而行。我记得那一天是十五,黄历上写着:失星当值,大利北方。

(三年后,bytes加入THC,终成THC站长,号称北搓,晚年与OYXin决斗于microsoft,结果相拥被捕)。





envymask: 可以再请我喝口啤酒吗?

OYXin: 你今晚这么有雅兴?

envymask:我怕明天没机会再喝了。

OYXin : 我想他们,破晓时分才会上ftp,我帮你准备好了ettercap。

envyamsk:有没有ettercap对我来说并不重要。

OYXin : 你已经不会sniffer了?

envymask:集线器环境还行,希望明天他们把交换机换成集线器会好一点。如果日落后还不见我回来,麻烦你替我找一个人,他的名字叫airsupply,告诉他我村里还有一头牛在等他。



(临登陆肉鸡嗅谈密码前狂吻了anonymous(女))

envymask(独白):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,但我不能控制自己。我走的时候,anonymous的眼泪在我脸上慢慢干了,不知道那个sexygirl会不会为我流眼泪呢?



envymask(独白):我以前听人说过如果打字够快的话,密码从shell console显示出来的时候像<>一样,很好看,想不到第一次看到的是我自己的通用密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您的评论将使我blog更有动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