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6, 2010

中国人的方式

http://music.sina.com.cn/yueku/m.php?id=848890

中国人的方式
夜叉
上传:sun.y.q

最近我才知道很多人,对我不爽对我有很多成见.
因为他们说我太刁,没有拍着他们,没有给足他们面子.
这就是他们对人的方式,
拉帮结派保护自己的方式.
我觉得着真他妈的可悲,
我觉得着真他妈的可笑.
你们总是在标榜自己,
以为思想已升华已无可挑剔,
装模做样甚至人模狗样,
站着茅坑不拉屎
还怕有人来攻击你.
我觉得你真他妈够缺的,
看着牛B烘烘其实根本不自信.
我觉得你真他妈的老了,
借用痛仰说的话老棒子们该下课了.

* 我没拍着你,没有给足你面子.
* 你就对我不爽,这是中国人的方式.

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,这个道理,我和大家一样,
也会觉得没有疑义, 但着不是理由,
因为通过这件事,我已不知从哪儿,
有了太多的怀疑.
因为这点小的陋习,都没有解决,
我怎么相信你,
你们这些艺上层建筑的建设者,
有伟大的人格,有伟大的人格.

* 我不会拍着你,不会给足你面子,
* 但愿我没伤害你,这是我的方式.
站长统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您的评论将使我blog更有动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