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1, 2011

MeeGo估计被废了

  等了好久的 2011-02-11,今天终于等到了nokia的重大消息, 其实是预料之中的(2010年10月就应该知道今天的肯定会来的),但,听到时还是无法淡定。
  对, nokia要和微软合作,nokia说要分2个部门,名字都是虚的,我更关注内容,说白了,1个搞智能手机(Windows Phone, Symbian, MeeGo); 1个搞非智能手机.
  关注nokia的时间较短有半年多,但,自从2010年10月左右,nokia的ceo闪人后,猛看了很多nokia的资料。加上这几个月的关注,让我无法看好它,基本认为它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怎么做。
  2010年10月,nokia说要放弃symbian,搞symbian的裁员很多。说要全力以赴的搞MeeGo,MeeGo除了很慢,我不知道它还有啥其他关键问题。现在又说继续卖symbian, 继续裁员。不知道intel 今天情绪是否稳定 ...
  微软嘛,大家都知道我是 Linux fans, 爱生活,爱自由。微软的windows phone现在市场占有率很低, 而且,做windows phone的大厂, 三星,htc,motorola(之前也出过),现在都主要做Google android, 而且,自从做了android,腰不疼了,生活和谐了,也转亏为盈了(尤其motorola)。但,现在nokia不信邪,非要这么做,预测归预测,事实还要时间证明。

  今天让我对外包(outsource)有了新的认识.

  好,洗洗睡吧, 明天还是美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您的评论将使我blog更有动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