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1, 2009

仅仅是巧合??

最近的事情想想就觉得很搞笑

天气:

14号到北京,songze接我到他那,然后就感觉开始降温。。。

15号和hewei去他那住

好像16号开始下雪,一下就是几天,今天雪还没化完呢。。。

最近北京很冷!

面试:

13号早上songze问我几点到,说他刚推掉一个面试,准备去接我。我告诉他14号到...

14号他说,他的一个同事13号去他推掉的那个公司,然后老板就要了

从此之后,一直到今天(20号),他一个电话通知也没有

刚聊起来,他说(13号)之前一天都有两个面试...
几天前就发现这问题,和一初中同学(liujia)聊。她告诉我,为了北京的朋友们,让我早点离开北京难过

难道真的是 故天将降大任。。。

 

PS:hewei早上回成都了

PPS:少不入川,老不出蜀。网上看了看,对成都有了莫名的好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-2-20 北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您的评论将使我blog更有动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