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8, 2009

Windows下使用linux coreutils

工作中要在Windows下,想用一些Linux下的常用工具时就比较郁闷了
cygwin太大了,而且我只用几个简单的命令,不想装...
还好,这有 GNU utilities for Win32

下载下来,设置下Windows的环境变量就好了

这样,id, pwd, uname, wc, grep, tee, cut, tail, sed, gawk等都可以使用了...

2 comments:

  1. 你好,你写的在linux下安装oracle9.0是我见过最详细的了,但是我安装的过程出现了一些问题,你能把你的网上联系方式告诉我嘛,我的邮箱是meboy88@163.com,再次感谢

    ReplyDelete
  2. @小6:About me 里有我的邮箱啊

    ReplyDelete

您的评论将使我blog更有动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