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4, 2009

到底怎么了

一向不看新闻、主流媒体,下面都是亲眼所见

保安越来越多,社会越来越不安定???

社区保安的工资谁给发,我想肯定是我们乱七八糟的物业费中的,那请保安过来
时能不能和我们商量下??
再说,看个小区大门有必要找5、6个年轻人么?
其实我更想说的是,那些年纪轻轻就去看大门的,你们为啥不能做些更有意义的
事情?能到就是因为这个不用你学习就能应付?

小区还好点,我工作的地方,每层楼至少2名保安,共38层(一楼肯定更多),
实在搞不明白这些对你点头微笑的人有啥作用

马路边那些坐着抽烟,号陈"巡警"的,还给配了辆摩托的,除了每月能浪费些国
家的钱,马路上行骗,使人民不能有爱心,能难道有其他作用???

自从成都公交自燃后,空调车更多了,难道是由于不用开空调还可以每人多收一
块。但,同时出现了一个不知该怎么称呼的,除了浪费一个座位,带来很多噪音之
外,不知还有啥用

看见有车停下就兴奋的大妈,怎么想都觉得是强盗手下收保护费的

出事后删帖子,专家帮着忽悠天真善良无知的百姓,只能让大家不相信zf而已

无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无知,更可怕的是知道自己无知而去迫害那
些先知

常常看到小姐们把店开到某某公安局、派出所边上,就觉得自己觉悟太低,看看
我们的老鸨,为了更好的为人民公仆服务,煞费苦心

男人越来越"娘们",女人越来越强,我开始怀疑曾经看过的科幻杂志是真的──Y
染色体逐渐变弱

一直觉得那些被称作"恐怖分子"的,大多有自己的难言之隐,而且很多应该是历
史遗留的问题 (能有这么好的身手,肯定是被国家培养过的高级人才)

其实,只是想说社会太浮躁,我们能不能平静的、独立的思考,少打旗号,多干
实事。
碰到事情时,多想想自己是干吗的,足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您的评论将使我blog更有动力~